台中民宅凌晨火警 66歲男脫困命危

謝憲宗 張肇元 吳昇鴻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大里一處菜市場內的民宅1日凌晨一點多發生火警,消防隊獲報趕到現場,火勢在十多分鐘後撲滅,搶救過程中發現女屋主逃生到2樓遮雨棚,趕緊協助到一樓地面安置,也在1樓廁所救出男屋主,但是到院前無生命跡象,火勢控制後在3樓救下女兒,所幸意識清楚,至於詳細的起火原因還要進一步釐清。

消防人員拉著擔架小跑步,趕緊把傷患帶到救護車那頭準備送醫,台中大里一處菜市場內的民宅,1日凌晨發生火警,婦人坐在地上暫時起不了身,還需要旁人安撫,原來起火的鐵皮加蓋建築物,深夜突然出現火勢,消防人員獲報後趕緊到場搶救,台中市消防局第三大隊副大隊長凃政宏說:「消防人車到達現場的時候,發現那個一樓已經全面陷入火海,分別在二樓跟三樓都有民眾在呼救。」

搶救過程中,女屋主先逃生到2樓遮雨棚才安置到1樓地面,而消防人員在廁所救出66歲的男屋主,但到院前沒有生命跡象,火勢大約10分鐘後獲得控制,消防人員再救出39歲的女兒預防性送醫,不過留下滿目瘡痍的現場,往屋內一看從牆壁到天花板,以及其他家具都被燒得焦黑,台中市消防局第三大隊副大隊長凃政宏說:「5個單位大概15輛救護車消防救護車,那消防人員45名到現場進行搶救,如果真的不幸有發生火警的話,千萬不要躲在浴室,因為一般浴室的門都是塑膠製的。」

消防隊獲報出動五個分隊,消防車15輛人員45名前往搶救,呼籲不要躲在廁所因為門通常是塑膠的,只是為什麼會突然起火,詳細原因還有待火調人員調查釐清,突如其來的一把火讓台中深夜不平靜。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