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購"最大獎出爐 花974元抽中千萬豪宅

鍾孟翰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縣政府,搭配中央振興五倍券,推出「屏東購好禮」活動。週週抽電動機車、智慧型手機。「雙月抽」抽百萬休旅車,最大獎是一戶價值千萬的輕豪宅。屏東縣長潘孟安,今天抽出這名幸運兒,是由一位住在「鹽埔鄉」的黃小姐中獎。她在全聯花了974元,中大獎。接到中獎電話時,喜極而泣!

屏東縣長潘孟安說:「我要恭喜妳妳抽到一千萬的豪宅。」縣長潘孟安CALLOUT報喜訊,電話那頭的幸運兒,當下喜極而泣,主持人VS.中獎人黃小姐說:「(妳有聽清楚嗎)清楚。」開心到哭了,因為不敢相信,自己真的如此幸運,哭到勉強的擠出了個字,中獎人黃小姐說:「屏東真好。」

抽中大獎的是,家住鹽埔的一位黃小姐,她在連鎖超市,只花了974元就中大獎,抽中了千萬輕豪宅,贈出輕豪宅宣傳片說:「它是標準的大2房的格局喔。」2大房的格局共35坪,現代化又精緻的裝潢,外觀簡潔又有設計感,屏東縣政府搭配中央振興五倍券,推出「屏東購好禮」活動,除了週週抽電動機車和智慧型手機,以及雙月抽百萬休旅車,還有輕豪宅的最大獎,縣長潘孟安表示,有沒有中獎都是,共同參與經濟振興的力量,屏東是個好所在,歡迎大家都來屏東遊玩。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