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虎科大攝影成果展 展現影像創作專業

邱顯誠 報導  / 雲林縣

虎尾科技大學舉辦《你有拍到嗎》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攝影團隊的成果展。展出團隊學生們從2018年起,記錄校內計畫活動、參與社會公共事務的影像作品,並分享過程中的感想與創作理念,讓大家看見團隊成員們這四年來,影像專業技術的進步與成長。

學生認真向來賓介紹他們的影像作品和創作理念。這次的展覽,是虎尾科技大學學生所組成的攝影團隊,從2018年開始,參與大學社會責任實踐(USR)計畫各項活動中的影片成果。虎尾科技大學學生陳滋宜說:「想要營造出一個效果就是說,讓大家知道拍攝有用到哪些設備,然後呈現很多很隆重的感覺。」

攝影團隊跟著大學社會責任實踐(USR)計畫的活動,深入在地社區,參加各項公共事務,並運用他們所學的技術,完成一部又一部的紀錄影片、微電影。在這過程中,團隊是一直在成長進步,大家也都看見了他們的專業與努力。虎尾科技大學校長張信良說:「呈現出來的一些特性跟質感,是比外面一般的團隊要來得細緻。」

這幾年的攝影紀錄,讓團隊成員們對在地有更深的關懷,也希望能在繼續透過影片的方式,讓更多的人來認識雲林。展覽從5月30日到6月24日,歡迎大家來虎尾科技大學參觀,欣賞學生們精彩受多元的創作成果。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