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夏日賞荷好去處! 竹山下坪千朵盛開吸睛

徐旻鈺 採訪報導  / 南投縣

夏天正是荷花的盛開期,現在縣內除了中興新村荷花池外,在竹山鎮下坪吊橋也有荷花池,六分地上種植上千蕊荷花,打造荷花世界,呼來到這運動的民眾,攏停下腳步拍照留念。
一大片的荷花池,讓經過這的民眾,攏拿起手機仔拍照留念。遊客張小姐說:「很棒比我想像還好出乎我意料之外,我聽說下坪吊橋這邊整治得很好,那我就想說抽空過來看一下,結果發現真的是世外桃源。」下坪吊橋附近豐富的生態資源,呼這四季攏有不同的風貌,吸引不少民眾來這散步、看風景。

南投縣竹山鎮公所觀光發展課長何曉龍說:「下坪吊橋本身在竹山鎮,就是一個非常有特色的打卡景點,那6月份我們的夏日荷花田即將盛開,非常適合全家來,暢遊下坪吊橋的同時也來賞荷。」為了要讓更多人同期來欣賞這壯麗的荷花池,公所也推出抽獎活動。最近的天氣是相當炎熱,荷花也是嚕熱開嚕美,公所歡迎民眾來到下坪吊橋散步的同時,不只有欣賞沿途的美景,也可以來到荷花池感受清閒的感覺。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