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過彎失控撞斷電桿 後車驚險閃過

李盈萱 楊宗穎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市台六縣新川里路段,15日傍晚,一名27歲的翁姓男子,下班要回家,經過這個路段時,疑似過彎車速過快,失控撞電線桿,在電線桿倒下瞬間,後方轎車驚險閃過,警方獲報後,到場花了2小時半排除,倒在路上的電線桿,才恢復通行,還好整場車禍只有翁姓男子臉部擦傷,也沒波及到其他車輛。

白色轎車準備過彎,下一秒直接撞上路邊電線桿,撞擊力道猛烈,電線桿被整支撞斷,倒下瞬間後面另一台轎車驚險閃過,白色轎車車頭全毀,車殼零件還噴飛到對向,車禍發生的地點在台六線苗栗市新川里路段,15日傍晚發生轎車自撞電線桿的車禍意外,肇事駕駛是27歲的翁姓男子下班要回家,經過這個路段時,疑似過彎車速過快才會失控撞電線桿。

苗栗警分局副分局長徐文明說:「電桿傾倒於路中阻斷交通,所幸駕駛僅受輕傷無大礙,經檢測無酒駕情形,因道路阻斷本分局調派支援警力,調撥對向車道指揮交通。」警方獲報後,到場花了2小時半,排除倒在路上的電線桿才恢復通行,並對肇事駕駛的翁姓男子進行酒測,沒有酒精反應,還好整場車禍只有翁姓男子臉部受傷,沒有大礙,也沒有波及到其他車輛。

但警方也呼籲,開車騎車過彎時一定要放慢速度,避免速度過快失控發生車禍。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