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騎車上北宜失蹤 墜山谷4天奇蹟生還

葉玉娜 翁乾晃 報導  / 新北市

一名住在萬華的男子、12日騎車外出後,就沒有再回家,母親非常擔心,報警後,調閱監視器,發現他最後出現在北宜公路,卻遲遲找不到人。16日員警巡邏時,發現一輛機車倒在路邊,查看證件發現,就是這名失蹤男子,趕緊連絡家屬。原來男子不小心摔落200公尺深的邊坡,困在邊坡下長達4天,時間過了那麼久,他幾乎是毫髮無傷,也讓家人覺得真的是奇蹟。

凌晨5點多,男子騎著機車慢慢的過彎向前,但接著就消失的無影無蹤失去連絡,讓家屬非常擔心趕緊報警,調閱監視器發現男子最後出現的地點,在北宜公路上,但人究竟去了哪裡?沒想到16日下午,員警在北宜公路巡邏時,發現機車倒臥在路邊旁邊還有背包,比對證件疑似就是失蹤騎士,正巧有休假的消防員經過也來幫忙。

新北市消防局第四大隊新店分隊隊員謝秉辰說:「他們在邊坡那邊呼喊,我聽到下面山溝的地方有人在回應,所以他們覺得應該是失蹤民眾在下面。」由於天色昏暗,警方小心翼翼的拿著手電筒,爬下山坡救援,新北市消防局第四大隊新店分隊隊員謝秉辰說:「下切那個溪谷大概下切50公尺左右,我們就看到前方有一隻腳躺在地上,我們就覺得那應該是失蹤的民眾,然後接近一看的時候發現,他有一半的身體被壓在大樹幹下面。」

失蹤騎士全身赤裸一臉驚魂未定,警消也趕緊將他送醫治療,在荒郊野外長達4天,身上也沒有明顯的外傷奇蹟生還,好險員警巡邏時機警加上消防隊員及時相助,才能順利找到失蹤騎士,讓這場驚魂記提早落幕。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