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風"貓爪抓"復活! 粉絲愛河邊搶拍照

邱君萍 許達人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2022台灣文博會首度移師高雄,高雄市府與LINE貼圖的本土創作者合作,派出6位貼圖明星在愛河灣周邊迎客,最後一隻登場的「貓爪抓」卻在4日文博會開幕前,就地「消風」隨風飄走,相關單位快動作展開修復,昨(5)日晚上進行吹氣後,跟著配件「珍珠奶茶杯」原地復活,一早就有不少「貓迷」到現場拍照,還有位小姐連跑了兩趟,終於如願跟「貓爪抓」合照。

無所事事小海豹,小小企鵝麻吉兔,豆卡頻道塔仔不正經,還有貓爪抓,六款巨型超萌氣球,在高雄愛河灣迎客,2022台灣文博會首度移師高雄,高雄市府與LINE貼圖的本土創作者合作,六巨星登場,可是最後亮相的貓爪抓,在8月4日下午時,突然消風,原因是「貓爪抓」體型在六巨星中偏胖,貓身與泳圈間比較脆弱,因此遭強風吹破分離而消風,簡單說就是太胖了啦。

主管單位文化局隨即展開修復,一天之後,「貓爪抓」跟它的珍珠奶茶杯,都原地復活,民眾一個個搶拍,見證了貓爪抓的人氣,幾乎都是專程來的,民眾說:「就好擔心昨天晚上我就特別來看,結果看到它又回來了好開心喔,然後今天白天再來看它一眼,因為它是我先生最喜歡的貼圖。」

不只貓爪抓,六隻貼圖明星都有擁護者,不少遊客要收集6隻的合照,才覺得走完行程,而這六巨星一直到10月,每天晚上7點到11點都會亮燈,點綴港都的深夜,也讓愛河灣吹起可愛風。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