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肉店罵人被做成貼圖 眾人敲碗上架「錢是為了這個才存的」

鴨肉店罵人被做成貼圖 眾人敲碗上架「錢是為了這個才存的」 | 華視新聞
(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名foodpanda的女外送員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自己遭到台中北屯區一間鴨肉店拖單,多次上前詢問還被店員訴罵「沒被打過」、「破查某」、「等毛長齊再來說」,外送員最後覺得受辱,到警局報案並提告。鴨肉店店員的行為也引發網友怒火,到今天都沒有平息,甚至連警方和消防局都收到檢舉,到場查看。有網友就順著這個風潮,製作了鴨肉店員罵人的LINE貼圖,貼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引發網友大讚,狂求上架。

鴨肉店罵人 搭配可愛鴨鴨製成貼圖

該名網友將店員罵外送員的「金句」,搭配鴨子當主角畫出來做成LINE貼圖「想紅的鴨肉哥哥」,包括「你態度很跩喔」、「毛長齊再來」、「沒被打過?」、「這裡沒有排隊啦」、「少幾個客人沒差,我很紅」、「社會是用錢說話」、「你完蛋了,我要叫我媽媽來跟你和解」、「你要紅是不是」。不過作者說「有感而發創作『暫無上架打算』,畫開心的」。

鴨肉店罵人被畫成貼圖 眾人敲碗求上架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支持上架!」、「眼神好鄙視喔 哈哈哈」、「超有才華的你。!可以上架我想買一波」、「好厲害,馬上反應時事。」、「應該很多人買翻」、「這一定要新台幣下架」、「我的錢就是為了這個才存的!」、「你不上架 馬上被人抄走 換你哭」、「買了 希望可以多出幾版 多幾句話」、「少了『破查某』」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