曳引車疑轉彎未減速狠撞 騎士遭捲車底亡

葉玉娜 林志純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鶯歌區,一名曳引車駕駛在路口轉彎時疑似沒有看到旁邊騎士,沒減速直接右轉,騎士當場被撞倒,整個人卡在車底,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警方也呼籲,除了騎士要跟大車保持安全距離,大車駕駛在變換車道或轉彎時也要減速,並且更留意四周車況。

馬路上車輛快速直行,路中央的曳引車一路狂按喇叭,超越隔壁車道的白色轎車後,駕駛疑似沒注意到旁邊騎士,沒減速直接右轉,把人當場撞倒,騎士捲入車底,連人帶車被拖行了好幾公尺,當場沒有呼吸心跳,記者葉玉娜說:「事情發生在新北市鶯歌區中山路和大湖路口,實際回到現場,由於這裡鄰近高速公路口,車流量大車速也快,民眾只要一不注意,就有可能發生意外。」

附近店家說:「這裡摩托車也騎的很快,包括車子也有,這裡的十字路口發生太多次的車禍,(肇事駕駛)開太快真的開太快。」2車碰撞後,機車受到巨大撞擊扭曲變形,車內物品也散落一地,警方獲報立即將人送醫搶救,三峽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潘錫良說:「徐男(騎士)當場無呼吸心跳,經本分隊檢測,營業曳引車駕駛賴男酒測值為0,全案依過失致死罪將賴男帶回偵辦。」

賴姓駕駛向警方聲稱,自己完全沒看到騎士,其實大型車行駛時,容易產生強大氣流,將鄰近的人車吸入,加上大型車前後左右都有視線死角,民眾上路記得保持安全距離,這次騎士命喪車下,警方也呼籲,大型車駕駛轉彎務必減速注意來車,才能避免類似事故發生。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