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被分手! 男闖前女友家連開3槍

葉玉娜 林志純 報導  / 新北市

感情糾葛理不斷,竟然演變成槍擊事件。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和女友分手後,因為心生不滿,竟然跑到對方家中,拿鐵鎚狂砸鐵門。甚至還帶著瓦斯槍在屋內開了3槍,嚇壞前女友的家人,因為男子的恐嚇已經不是第一次。警方也循線,到嫌犯家中,將他逮捕。

大批員警前往嫌犯的住家,全力攻堅,順利破門而入壓制嫌犯,員警說:「起來趴下趴下。」大陣仗圍捕因為這名黃姓男子,31日凌晨2點,跑到前女友家開槍,實際回到現場,可以看到住家窗戶的玻璃碎裂,鐵門被砸爛,屋內櫃子還留著彈孔,讓前女友的家人非常害怕,因為這樣的恐嚇已經不是第一次,嫌犯28日就已經砸門貼紙條恐嚇,當事女子家人說:「這很離譜啊,外面破壞自己衝進來,根本就不是敲門,我在睡覺,他這些都敲壞了,我醒來,砰一聲很大聲。」

這名黃姓男和女友感情生變,雖然已經分手,但男子氣不過,拿著長鐵鎚和瓦斯槍到前女友爸媽家,敲打鐵門威嚇,還帶著瓦斯槍朝屋內連開3槍,嫌犯開槍後立即逃離現場,蘇姓女子的家人也趕緊報警,警方循著監視器,一路追到桃園逮人,新莊分局偵查隊隊長徐子胤說:「在車上起獲作案瓦斯槍一把,鋼瓶數支,另外也在車上查扣兩面偽造車牌,全案依恐嚇以及偽造文書罪嫌移送偵辦。」

在車上起獲作案瓦斯槍一把,鋼瓶數支,另外也在車上查扣兩面偽造車牌,全案依恐嚇以及偽造文書罪嫌移送偵辦,嫌犯到案後聲稱,因為和前女友在一起的時候,有送對方手機,加上對方會使用他的電商平台帳號買東西,為了想要把錢要回來才會跑到對方家中,ㄧ場感情和金錢糾紛,演變成槍響驚魂記,這下兩人不但連朋友都當不成,黃姓男子恐怕還得吃上刑責。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