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前傳憾事 輕航機墜毀父子雙亡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父親節前傳憾事!一名60多歲的輕航機教練,利用周末帶著兒子體驗飛行,過程中傳墜落意外,整架機體還燒了起來,警消獲報後,在高樹鄉新南村隘寮溪河床,尋獲輕航機殘骸,機上2人也不幸罹難,明明有20多年飛行經驗,而且輕航機愛好者也表示,昨(6)日氣流尚稱穩定,事故原因都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大量濃煙不斷竄出,警消拿著滅火器來回好幾趟,警消人員說:「2個人這邊2個人,2個人這裡還有一位。」現場一片狼藉,輕航機體被燒個焦黑,殘骸散落滿地,受困的2名人員被救出後早已為時已晚,接獲惡耗抵達失事現場,看到至親成了冰冷遺體,傷心欲絕哭到斷腸,甚至癱軟在地。

整起意外就發生在屏東,當時60多歲的朱姓教練利用假日載兒子體驗飛行,2人從高樹(的)飛行場起飛,途中因為不明原因墜落起火,家屬說:「(老公)本身就喜歡玩模型,還有開過模型店,我還沒出生他(爸爸)就已經在飛了,沒有看到事發經過都不知道,他只是租它(輕航機)而已,具體他可能比較清楚。」

家屬忍痛處理後事,這名朱教練畢業於空軍航空技術學校,因為喜愛飛行,考了輕航機教練證照,駕駛輕航機超過20年經驗豐富,根據輕航機愛好者表示,6日傍晚氣流應相對穩定,是飛行的好時間,究竟為何發生意外,檢調人員說:「這如果一個人會被沖走。」

相關人員一行人事發隔天,冒著危險涉水前往釐清事故原因,屏東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魏豪勇說:「相關證據我們都是把它收集齊備,然後回去我們會再跟飛安會來做一個研判。」在天空翱翔是朱教練一生夢想,但萬萬沒想到,父親節前一起意外,無情奪走他和兒子,2條寶貴性命,這叫家屬該如何接受。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