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北捷有"松鼠逛大街" 女乘客遭咬傷膝蓋

葉玉娜 羅大偉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名女乘客在忠孝新生站等捷運時,突然遭到地板上亂竄的松鼠咬了一口,女乘客當場嚇傻,右膝蓋也受了傷,飼主原本已經上車,後來發現後,趕緊把松鼠抓起來,松鼠還跳到她的肩膀上,但這起騷動的確害人被咬傷,最後被依違反大眾捷運法,飼主挨罰1500元。

捷運到站,藍衣女子提起寵物箱,準備上車,沒想到下一秒,箱子內的松鼠突然跑出籠子,在月台上到處亂竄,現場民眾嚇得四散,接著松鼠跑到一名等車的女乘客旁,爬上他的右膝蓋,狠狠咬了一口,現場引起好大的騷動,目擊民眾趕緊通報捷運人員。

事情就發生在捷運忠孝新生站,當時女子提著寵物箱在等捷運,沒想到因為上班時間,人潮眾多,寵物箱被擠壓後,松鼠便趁隙逃脫籠子,捷運警察小隊長王恩祥說:「飼主於上列車行駛後才發現松鼠不見,立即搭乘捷運折回才知道松鼠咬傷人。」

女飼主回來找到松鼠後,牠還跳到飼主的肩膀上,主人更拍拍牠要牠冷靜下來,雖然飼主有把松鼠裝進籠子裡,但因擠壓後導致松鼠跑出來,還是被依捷運法挨罰1500元,同時台北捷運規定,乘客攜帶寵物籠子尺寸也有規定,如果寵物逃逸,造成乘客驚嚇受傷,可能還會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遭處3日以下拘役,或最高1萬2的罰鍰,畢竟要是掉下月台恐怕會造成更嚴重的騷動,只是誰也沒想到搭捷運竟然會被松鼠咬受傷,幸好傷勢不嚴重結束這場捷運松鼠驚魂記。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