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名車失控衝池塘 駕駛受困送醫昏迷

陳建邦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縣鹿草鄉在今(31)日上午發生一起車禍!一輛價值千萬的進口轎車,行經鹿草鄉縣道163道,鹿草往義竹方向時,整輛車突然失控,衝往對向車道,接著衝進路邊的池塘,警消獲報趕到,消防隊員下水將受困駕駛座的男子救出,不過當下已經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恢復生命跡象,不過仍舊昏迷中,目前還在搶救!

後方轎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前方一輛原本直行的黑轎車,突然往對向車道衝去,接著衝進路邊池塘,一旁店家的監視器,也錄到意外瞬間,黑轎車衝進池塘時,還濺起大量水花,警消獲報趕到場救援,消防人員架鋁梯下水救人,把受困車內的男駕駛救出,送上救護車送醫,車禍發生在上午9點20分左右,黑轎車行經嘉義縣鹿草鄉,縣道163道鹿草往義竹方向。

當地居民說:「他可能是因為要超車啦。」當地居民VS.記者說:「那邊的樹有斷掉啊(樹有斷掉就對了)對對對。」連路樹都撞斷了,看到車禍現場的路面,幾乎沒有剎車的痕跡,開車的是戶籍在台南的46歲張姓男子,嘉義縣鹿草消防分隊分隊長張展彰說:「搶救人員立即穿著救生衣下水,將車門打開將溺者救出。」

他開的是新車價上千萬的賓利轎車,警方表示,這輛車是中古車,但車價也要約200萬,池塘裡的賓利車,被用吊車從水裡吊起,整輛車毀損嚴重,而當下一度沒了呼吸心跳的張姓男子,搶救後恢復生命跡象,不過仍舊沒有意識,還在加護病房救治,至於車禍原因,警方不排除是駕駛精神不濟,開車上路而釀意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