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遭開單襲警! 男子暴怒推警害手指骨折

黃品瑄 羅大偉 報導  / 台北市

真的很大膽,台北一名吳姓男子,日前騎腳踏車,騎上騎樓,警方見狀要他出示證件,沒想到男子覺得自己被找麻煩,竟然先口出惡言,還動手推人,導致陳姓員警手指骨折!現在男子不但要繳罰單,還被依妨害公務、傷害等罪嫌,移送法辦。

遇上警方盤查,灰衣男子搞不清楚狀況,下一秒情緒爆炸,氣到把腳踏車丟在人行道上,嫌犯VS.員警說:「你剛罵我們什麼,(我什麼時候罵你你說),你剛罵我們什麼,你不要推我不要推我喔,你勒頸你勒頸喔。」

大聲辱罵不斷指手畫腳,還抓住員警脖子,但波麗士大人也不是省油的燈,下一秒就把他牢牢壓制,員警說:「給我蹲下去蹲下去。」費了一番功夫,才終於讓他冷靜下來,但在衝突當中也讓警方掛彩。

員警說:「(我看你受傷了)折到啦痛。」目擊民眾說:「喔很兇他很兇,很大聲在講話在罵啊。」事發在5日早上9點多,台北市萬華長沙街二段上,當時員警要求嫌犯出示證件,但他完全不配合還罵不雅字眼,跟警方發生拉扯,導致陳姓員警脖子被抓傷右手手指骨折。

員警說:「我當下以為是吃蘿蔔的感覺而已,我當下不知道是骨折,要完全康復可能要半年到一年,我們執勤中都需要我們用的慣用手,那基本上都沒辦法去做使用。」被攻擊的陳姓員警,因為傷勢還請假一個月,違規把自行車騎上騎樓,原本最高只需要繳1200元罰鍰,但現在動手襲警,害自己吃上刑責罪加一等。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