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被按喇叭 名醫林青穀醉擋車12分鐘

不滿被按喇叭 名醫林青穀醉擋車12分鐘 | 華視新聞

黃品瑄 王承義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知名家醫診所院長林青穀傳出酒駕,還扛單車、擋車飆罵!林青穀喝酒後、騎著腳踏車,行經台北市基隆路二段,因為車速太慢,被後方轎車按喇叭,沒想到這個動作讓林青穀很不滿,直接站在路中間扛起單車,擋車失控飆罵,被警方逮捕,林青穀之前常上節目受訪、是家醫科名醫從業30多年了,就連藝人林志玲都曾來找他,還是多年前,美國前總統柯林頓來台時的隨行醫師。

知名家醫診所院長林青穀酒駕,還肉身擋車長達12分鐘!日前林青穀喝酒後騎著腳踏車,行經台北市基隆路二段,但因為車速太慢,被後方轎車按喇叭,沒想到這個動作讓林青穀很不開心,直接站在路中間還叫囂飆罵,讓蔡姓女駕駛害怕到差點哭出來,因為當時車上還載了她6歲的童星女兒「小腰果」,很擔心小孩子會受到傷害。

名醫林青穀牽著腳踏車,直接擋在路中間,火氣真的很大不斷大聲咆哮,咆哮過程,事發就在1日晚間7點多,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場面超失控,雙方就在大馬路上僵持12分鐘,還造成後方車輛回堵,受害駕駛蔡小姐說:「我是有點無助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要離開又離不開,然後頓時間會不知道怎麼樣,去保護身邊的孩子,就是你手無寸鐵嘛,然後你也不知道,打開車窗會發生什麼事。」

女駕駛嚇到眼眶泛淚,就怕車上的6歲童星女兒會受到傷害,原來當時林青穀,喝酒後騎腳踏車,突然被後方車輛按喇叭,他火氣整個上來才會下車理論,還供稱是因為心情不好,才會酒後攔車酒測值高達0.57。

受害駕駛蔡小姐說:「這醫生其實曾經有去看過診,我有去過他們診所,有去做過檢查,然後而且都是朋友很推薦的,知道說他可能有一些心靈上面,(不好)的狀態這樣,那我會覺得那如果知道的話,其實自己有在看這個科別的,那其實應該要多多的,去先把自己照顧好。」

林青穀經歷超豐富,是家醫診所院長從醫30多年,曾經幫林志玲看病,甚至在美國前總統柯林頓訪台時,他也擔任隨行醫師,醫師林青穀曾經上廣播節目,強調自己絕不酒駕,但這次行為失控,他也發文道歉,說是因為想起過世好友還會喝酒騎車,還沒清醒就發飆很不好意思,而他也被依現行犯當場逮捕,這回不但得吃上刑責,恐怕也讓名醫形象受到重挫。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