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背板"神助攻 高雄結婚新人對數翻3倍

林宛瑩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說到高雄岡山,是不是馬上想到羊肉爐呢?旗山地區著名的是香蕉冰,這些特色美食,都融入結婚背板裡,8月1日開始,高雄全市20處戶政事務,改造結婚背板,不同區域都有不同主題,這也成功吸引新人目光,紛紛前來登記,光是9月,就超過千對新人登記,比8月對數多了3倍,甚至吸引外縣市新人,專程來高雄登記,在背板前留下美好紀念!

和親密愛人,一起到各地遊玩旅行,留下美好回憶,愛情長跑8年,決定一起走向人生另個旅程,新人何小姐說:「會選擇楠梓是因為它的風格上面,比較俏皮也比較繽紛,那天登記的人也很多,然後背板拍照很踴躍這樣。」特地南下高雄,登記結婚,為得就是這美美的結婚背板,而專程跑一趟的,不只他們。

新人陳小姐說:「結婚背板我覺得非常可愛,然後剛好雙十連假然後也一起去登記,順便小旅遊這樣。」在背板前,這樣拍那樣拍,不論怎麼拍都很美麗,高雄市府發言人周璟瑜說:「不論有沒有要結婚都可以來拍照打卡,鹽埕戶政事務所化身成愛之城大戲院。」

高雄市全市有20處戶政事務所,推出青年設計師改造結婚背板,呈現各區特色浪漫,例如以羊肉聞名的岡山,推岡山愛情羊肉爐,旗山加入水果冰品元素,來個旗山旗香冰果室,8月開放背板以來,9月吸引超過千對新人登記,人數比8月飆升近3倍,高雄市青年局創業輔導科長李慶璿說:「9月的數字平均比前一個月8月,成長將近3倍,那其中像旗津還成長將近13倍,美濃也有成長6倍這樣的數字。」不同主題背板,深受新人喜愛,也成功催出結婚率,讓一對對情侶,有情人終成眷屬。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