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講台語送飲料! 南投戲院賣票話題十足

李偉廷 報導  / 南投縣

最近正在各地電影院演出的一部愛情國片,因為電影內容相當感人,引起不少話題,因此南投一間戲院特別配合著電影內容,舉辦說台語運動,只要來到戲院用台語來買票就可以來得到免費的飲料,很多民眾是攏感到很新鮮相揪逗陣來說台語看電影。

你有喜歡一個人很久很久嗎?最近一齣愛情國片正在熱播,南投一間戲院搭配著劇情,推出說台語運動,只要是來到戲院用台語買票就可以得到免費飲料,不僅是為電影來行銷,更是讓大家都可以踴躍來說台語,民眾說:「戲院推那個說台語,可以送一杯飲料,然後我覺得很不錯。」

除了說台語運動,戲院也發揮創意來收集大家的愛情小物,並把這些充滿回憶的東西,放在保溫箱裡面,象徵保存美好回憶,配合電影的行銷手法,也吸引不少話題。業者蔡杰峰說:「我們把這些證明收集過來,然後特別放在這個以前的保溫箱。」跟著電影的風潮,在地業者發揮創意吸引民眾,不但做了最好的行銷,也來給大家重視到傳統語言保存的重要。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