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火驅蛇?電暖爐釀災? 台中大里火追原因

點火驅蛇?電暖爐釀災? 台中大里火追原因 | 華視新聞

張春峰 徐孟蘭 吳伊哲 羅代章 洪年輝 陳堯棋 宋佾璋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今(6)日凌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嚴重火警,釀成三代同堂8口家庭的5死悲劇,消防局初步調查可能的起火原因,ㄧ說是陳姓屋主疑似為了點火驅蛇所引起,另一種可能是家中電暖爐引發火勢,但有待進一步釐清。

屋內床墊傢俱以及電器,通通被大火燒成一片焦黑滿目瘡痍,6日清晨台中市大里區,一處民宅發生嚴重火警,原本三代同堂的8口之家,其中2人不在家,只有在1樓的屋主幸運逃出,造成5人不幸喪生。

消防局初步調查可能的起火原因,ㄧ說是陳姓屋主疑似為了點火驅蛇所引起,另一種可能是家中電暖爐引發火勢,目前起火原因眾說紛紜,仍有待警消人員後續調查釐清,但一家8口5人喪生,看看陳姓屋主的38歲大女兒擔任護理師,臉書上經常分享自拍美照,或是曬出6個月大的兒子照片,屋主的11歲孫子,去年底家人才剛幫他過完生日,可以看出來一家人的關係相當融洽,但沒想到一場惡火,卻讓原本幸福的家庭支離破碎,詳細的起火原因只能靜待調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