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天厝人多吵雜" 警破門逮職業賭場

賴曼妮 趙英光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大里新仁路上,最近有一棟透天民宅,經常有不同面孔的人員進出,不時傳來吵雜聲,還時常叫外賣,附近的居民懷疑裡面是賭場,向警方報案,警方埋伏蒐證,發現現場門窗緊閉,還有好幾隻監視器,懷疑是職業賭場,待時機成熟,破門攻堅,當場將王姓賭場負責人,還有21名賭客通通帶回,依賭博罪、社維法,移送偵辦。

大批便衣刑警,闖入民宅,接著破門而入,現場員警說:「不要動不要動趴下趴下,趴下不要動」,見到大批警力,正在賭博的賭客,全愣住,立刻舉雙手蹲下,乖乖配合調查,現場員警說:「手機呢手機拿出來手機拿出來」,霧峰警方接獲民眾檢舉,在大里的新仁路上,一處透天民宅,時常傳來吵雜聲,懷疑內部有群聚賭博,霧峰分局偵查隊長張漢章說:「確實有多位民眾先後進入民宅內,並且有叫大量的飲料,現場門窗緊閉,而且裝設有多隻監視器,我們研判該民宅為職業賭場」。

警方埋伏發現該處民宅,時常有不同的人員進出,還時常叫外送,研判民宅為職業賭場,見時機成熟破門逮人,附近鄰居說:「到警察來進去出來,然後到底是警察還是其他人,也搞不清楚以為有些警察都穿便服」,附近鄰居有看到便衣刑警出入,警方當場查獲王姓主嫌和21名賭客,還有查扣現場的天九牌賭具,以及50多萬元的賭資。

張漢章說:「王姓負責人依賭博罪,移送台中地檢署來偵辦,賭客我們依社會秩序維護法來裁處」,警方說,這間職業賭場,每天流竄在台中各地,首次進入大里區開設,就被警方查獲,訊後警方將王姓主嫌依賭博罪移送,而21名賭客則依社維法進行裁處。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