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來彰化漫遊! 白天賞花海.夜晚賞花燈

黃種瀛 楊宗穎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2023春節旅遊,不妨來彰化一趟!今年彰化縣政府,同時推出「花在彰化」和「月影燈季」,白天遊客可以到南彰化的溪洲公園,體驗豐富花卉園藝造景,漫步在夢遊仙境一般的奇幻花海,晚間再到北彰化的八卦山,欣賞璀璨的花燈秀,白天賞花、夜間賞燈,感受深度彰化漫遊。

過年來彰化讓玉兔陪你迎新春,今年適逢彰化建縣300年,彰化縣政府以「白天賞花、夜間賞燈」為主軸,推出走春必訪的「月影燈季」及「花在彰化」系列活動,從大年初一開始,南彰化的溪洲公園,今年以「夢遊鮮境」為活動主題,由「花仙子」與「好想兔」帶領遊客漫步奇幻花海、急流鮮境、樹林冒險與皇家花園,感受彰化農業的鮮活多彩和生命力。

晚間在北彰化的八卦山大佛風景區,從1月14日晚間開始熱鬧點燈,還有兔年小提燈送給現場民眾,7種可愛的「好想兔」造型,搭配璀璨燈光,現身八卦山村、九龍池和天空步道,絕對是遊客不容錯過的打卡景點。

彰化縣長王惠美說:「白天賞花晚上來賞燈,彰化還有15個觀光工廠,20幾個休閒農場,在我們的春節期間通通不打烊,歡迎大家一起來彰化。」串連南彰化的花卉和北彰化的花燈,遊客可以放慢腳步,體驗在地農業、美食和豐富人文風情,來一場深度的彰化之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