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通過消防審查 拚4月完工.年底試營運

陳潁臻 陳藝緯 張元春 劉瑋晟 報導  / 台北市

蔣萬安擔任台北市長任內,目前力拼最大的政績,就是讓大巨蛋能在4月完工,今(12)日包括市府發言人羅旺哲,遠雄集團總經理湯佳峯,以及大巨蛋籌備處副執行長陳世浩,都前往大巨蛋場勘,羅旺哲表示,目前內部包括逃生梯、球場等都還在施工中,是先來看路線了解情況,帶回給市長做評估,下周市長也將和副市長一同來到大巨蛋視察,對工程進度等內容進行相關說明。

頭戴工程帽穿梭騎樓,1月12日下午4點多,華視獨家直擊,市府發言人羅旺哲替市長蔣萬安先來場勘大巨蛋,這是目前蔣市府最重視的政績,為了力拚4月完工7月取得執照年底試營運,陪同場勘的人員除了羅旺哲,還有遠雄集團總經理湯佳峯、大巨蛋籌備處副執行長陳世浩。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羅旺哲說:「一些逃生梯還有球場的內部都還在施工情況,那剛剛看起來天花板已經大致上架置完成了,那座位也還在建置當中,先來看看路線了解一些情況,然後之後帶回市長來做評估。」根據了解,大巨蛋被規劃由室內多功能體育館、商場影城飯店和辦公樓組成,主要是由SOGO百貨進駐招商,商場區域從地下2樓到地上8樓,外圍也規劃將有連通捷運的商店街,共計大約4.2萬坪,首年營運目標高達100億元。

台北市長蔣萬安說:「絕對是以確保公共安全,符合法規為最高的目標,那接下來包括人流的部分,我們先初步規劃一開始也不要開放太多人,可能先以一萬人做場地適應。」卡關多年的大巨蛋,隨著審查過關迎來營運曙光,市府業者和民眾,無不期待首都的嶄新氣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