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尾牙回來了! 藝人接到手軟20場起跳

林立庭 侯正倫 報導  / 台北市

後疫情時代,集團尾牙、春酒也回來了!今年不少藝人尾牙,接到手軟,像是藝人康康,尾牙和春酒加起來超過20場,另外黃子佼跟LULU各自接到10場,最近推出賀歲電影的許傑輝則是擔任3場,集團主持棒,不過,以往尾牙人氣高的瘦子,倒是為了演唱會,推掉尾牙表演。

鎂光燈閃不停,饒舌歌手瘦子,穿黑色皮衣帥度爆表,剛忙完巡迴演唱會的瘦子,有沒有接尾牙場?歌手瘦子說:「因為演唱會的關係,很多的演出,我們都先就是比較暫停一下。」瘦子也透露新年要好好陪伴家人,另外集團尾牙最愛找的主持人之一許傑輝,則是與辜家續緣分。

許傑輝說:「我就很固定就是那3場,都10年(以上),有一家是做超過23年,總裁直接就說,你來我們這邊主持幾年,我說15年了,那這個15年的金幣送給你,我就拿回去放1年,隔年我就再還給總裁了,我說那是你的那不是我的,我應該把他擦很亮然後放在家裡,你不曉得因為我還了15年,今年可以拿20年更大的。」開開玩笑許傑輝的幽默,深受集團喜愛,接到3場尾牙中租中菲行和穩懋半導體。

同樣是尾牙春酒場熱門主持人康康則是尾牙和春酒加起來超過20場,緊接著黃子佼和LULU,師徒倆各自接到10場以上。疫情趨緩公司尾牙紛紛舉辦,也慰勞大家去年的努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