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與女友甜蜜合照 "瘦子"IG公布婚訊!

陳奕寧 楊文尚 報導  / 台北市

歌手瘦子在IG上宣布結婚了!還貼出和女友在海邊的合照,2人深情互看,看起來感情非常甜蜜,瘦子說:「我結婚了她是我前女友,她現在非常幸福。」消息一出,包括演藝圈的好友們,紛紛獻上祝福,但有「行走的費洛蒙」之稱的瘦子,如今宣布結婚,也讓許多粉絲心碎一地,不過仍然祝福他,終於找到真愛。

藝人瘦子說:「婚姻不是保障你的愛情,婚姻只是給你一個線,從現在開始你不能再深入了解下一個異性。」從頑童單飛後的瘦子被稱為行走的費洛蒙,獨特氣質和精壯身材擄獲不少粉絲的心,只是如今有不少人要失戀了,瘦子在社群媒體貼出照片,跟女友Jennifer2人手牽著手對望,寫上我結婚了這是我前女友,她目前非常幸福,女友晉升老婆。

明星好友們紛紛獻上祝福,高爾宣大喊感動,KID則說終於來了,連球后戴資穎也來道喜,唱片公司本色老闆更說,乾脆舉辦張震嶽、大淵和瘦子的聯合婚禮,頑童老隊友小春當招待、熱狗充當伴郎,讓不少粉絲非常期待,瘦子終於獲得認可和交往多年的女友組成家庭,先前女友身材被外界質疑發福,瘦子還霸氣稱女友是我的女王我最好的朋友大方護愛。

藝人瘦子說:「我覺得是有一個伴,陪你一起過人生,你可以去做一些喜歡做的事情,跟你合得來的人一起做。」總給人浪子形象的瘦子,如今找到真愛,更被週刊踢爆,原來早在3月時2人就已經登記結婚,已經成為人夫2個多月,但公布結婚IG還漲粉2萬,人氣依舊不減。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