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大福銅板價 草莓葡萄包整顆只要20元

劉漢生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台南市

現在正值草莓季,各類草莓點心都超夯!台南仁德區就有個小攤子,賣的是台式大福,Q軟的外皮裡除了紅豆泥還包了整顆的草莓,一顆只要20元,很多人一買就是一整盒,6顆吃個過癮,另一攤在中西區的日式大福攤,除了草莓大福,還有奇異果、香蕉、鳳梨等好幾種口味,也是很受歡迎,另外,還有一家賣甜甜圈的,推出「迷你髒髒包」,外型長得像地瓜球,搭配糖粉及可可粉,一份有6顆,只要15元。

一刀切開,一層厚厚的芋泥,跟整顆的草莓,這草莓大福很多人愛,不只草莓還有奇異果,業者說:「奇異果包綠豆餡。」內頭餡料改成了綠豆餡,甜甜酸酸的就像戀愛的滋味,台南中西區這個小攤子,有多種口味的大福可選,業者說:「我們還有包其他水果像奇異果,香蕉鳳梨然後夏天也有芒果大福。」飽滿的一大顆50元,而現在正值草莓季,草莓點心吃起來,麻糬皮抹上紅豆泥,再把整顆的草莓包進來,愛吃草莓的一顆怎麼夠,顧客說:「我9點起床馬上半個小時就衝過來了。」

除了草莓還有葡萄,也是一個一整顆,擺進盒子裡有紅有綠,光看就覺得可口,仁德區裡的這個小攤子,賣的是台式大福,記者VS.老闆娘說:「(那時候怎麼會想到把那個草莓放在外面),這樣比較漂亮啊。」一顆只要20元,每個人幾乎都是買一整盒,一次來6顆吃個過癮,再來看近期在台南,也很夯的這個小點心,外型長得像地瓜球,咬起來有酥脆度還很Q,外皮灑的有糖粉可可粉,還有抹茶粉花生海苔等多種可選,就像「迷你版髒髒包」,老闆姚先生VS.記者說:「消費者的滿意度都滿好的(當下午茶吃)」可愛又可口的小圓球,其實叫做搖搖球,除了抹茶跟可可粉,其他口味6顆只要15元,下午嘴饞的時候最適合,讓人暖心的銅板價,超便宜的下午茶,因此被網友激推,有人說花30元就能吃2份,實在太幸福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