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登山接駁車翻落山谷 駕駛不治.7人受傷

林佳瑩 羅代章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一輛8人登山接駁車,上午行經南投縣信義鄉郡大林道30公里處,車輛突然翻落30米深的山谷,車內3人自行脫困爬上林道,路過的民眾發現趕緊通報119,消防人員到場將受困在車內的5個人救出,但田姓駕駛重傷送醫不治,其他7名乘客則受傷送醫。

救護人員抓緊繩索,小心翼翼地垂降到30米深的山谷中,將傷者抬上擔架,受傷的男子,痛到不斷哀嚎。山谷地勢陡峭,就連救護人員都差點跌倒,救護人員說:「等一下我滑掉了滑掉滑掉。」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救護人員將受困在車內的5個人救出來,趕緊送往醫院,而車子墜落山谷,整輛車嚴重變形,南投縣消防局第三大隊大隊長林正宜說:「傷患總共有8名,其中有一位男性就是司機OHCA,有4名是重傷3名是輕傷。」

田姓駕駛重傷送醫不治,這起事故就發生在5日上午9點多,一輛8人的登山接駁車,行經南投信義鄉郡大林道30公里處,車輛突然翻落30米深的山谷,車內3人自行脫困爬上林道,路過的民眾發現趕緊通報119,同行登山友人說:「應該是熄火然後沒有動力,因為接駁車可能我不知道是車子關係,所以煞車沒辦法煞住,反正就往後退然後直接摔下山谷。」

同行的登山友人說,他們一行15人,從民宿出發搭接駁車,要去爬郡大山,但還沒到登山口,車輛就發生意外,造成1人死亡,7人受傷送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