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遊客多! 牛肉湯名店派人盯場防插隊

劉漢生 孫慧娟 許富傑 報導  / 台南市

清明連假進入第4天,古都台南的美食商圈、老街人潮滿滿,知名美食店排隊人龍長到看不到盡頭,有店家因為排隊的人潮,從店門口排到附近的廟宇,防止有人從中插隊爆衝突,特別派人力盯著,也因為遊客實在多,熱門地點出現違停亂象,警方出動取締。

用餐時間到,台南知名牛肉湯店門外,排了長長人龍,人氣爆棚的牛肉湯店還有這家,等用餐客人排到對面廟宇去,遊客說:「店家叫我們來(這裡)排的。」遊客VS.記者說:「我看你都排到廟這邊來,對他們安排的。」

為了美食遊客頂著大太陽等也甘願,業者說這麼安排是不讓排隊顧客,影響到其他用路人,現場除了擺路障規範動線,防止長長人龍,有人趁機插隊爆衝突,再加碼專人盯場,遊客說:「那邊有人顧所以還好(不怕被插隊)。」牛肉湯店店員VS.記者說:「我會站在那邊看,來防止插隊就對了對,昨天有這樣的情形嗎,我不會讓它發生的。」

牛肉湯店業者說:「遊客那麼多,你也要有一個人來,管理一下外面的人潮對不對。」熱門美食商圈國華街也是人潮滿滿,到處都有人排隊,遊客VS.記者說:「哪裡來的台北,排15分鐘了。」店家VS.記者說:「人潮變很多,內用比較多還是外帶比較多一點,應該是外帶比較多,因為我們的東西,帶著吃還算滿方便的。」只是人潮多亂象難避免,有駕駛貪方便相這樣,車子違停在斑馬線上或是這樣車子停在車道上,警方直接出動取締,不讓少數人的行為壞了多數人的遊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