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大啖東港海鮮! 炸旗魚.銀魚只要百元價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連假第三天,帶大家一起來吃美食,先到屏東吃炸海鮮,新鮮銀魚、旗魚裹粉漿現炸,口感酥脆,為求新鮮,老闆娘每天清晨就開始處理,食材鮮、價格實在,吸引許多外地遊客到屏東採買,而台南知名的魚肚鹹粥,同樣吸引不少外地客到訪品嘗。

新鮮銀魚裹粉漿,下鍋油炸到金黃酥脆,接著旗魚塊同樣裹粉漿下鍋炸,老闆娘動作迅速,因為早上九點就有客人上門,搶買炸海鮮,炸海鮮業者說:「現撈的一定好吃。」

桌面上,有炸旗魚銀魚,炸蝦炸肉條,每一盒裝得滿滿滿,百元價,不少人特別到東港來買,一買就是好幾袋,記者VS.顧客說:「很新鮮對。」、「新鮮便宜好吃。」、「物美價廉嗎對。」

同樣湧現人潮的還有,還有台南這間知名鹹粥,鹹粥加上一整片虱目魚肚,讓不少遊客慕名而來,顧客說:「像魚頭啊都滿特別的,其實在北部比較少,會看到這種東西。」、顧客說:「剛剛本來要點魚腸,北部比較沒有魚腸,可是已經賣完了。」雖然名店的虱目魚肚鹹粥一碗價格不低,不過,還是吸引外地遊客特別到訪,品嘗最在地的台南美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