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林皇宮吃到飽收攤 港點.夾零食機進駐

邱君萍 許達人 許利森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知名飯店「林皇宮」,1樓的「森林百匯」自助餐吃到飽近期傳出收攤了,轉換成港點吃到飽,而且一旁還規劃了近百台的夾零食機台,引發民眾兩極的看法,業者表示,因為經過評估全台吃到飽的飲食風潮,南部人偏愛港點,因此才會做這樣的轉型。

一顆顆的生蠔還有天使紅蝦,以及龍蝦湯,3樣主打海鮮,加上標榜近500道餐點讓客人吃通海,高雄知名飯店「林皇宮」,1樓的「森林百匯」自助餐已經在3月底收攤,取而代之的港式餐點吃到飽,對於這樣的轉型,不少忠實客戶覺得可惜。

顧客說:「場地好對啊而且裝潢得滿豪華的啊。」顧客說:「設備好那個食物也好。」不只改餐點,看到現場的空間有一部分進行改裝,接下來將會有近百台的夾零食機台進駐,飯店裡放夾零食機,這樣大膽的做法,民眾看法兩極。民眾說:「我認為得不太好這樣太雜了啊。」民眾說:「會會期待因為我不會夾想要夾看看。」

林皇宮是雙美集團經營的國內婚宴龍頭,「林園婚旅集團」旗下企業,底下還有台中林酒店,經營得有聲有色,2017年插旗港都重金砸下18億元打造走頂級奢華路線,只是剛開幕不久就有負面訊息。

首先就是被爆料,內部的餐點常常出現空盤,龍蝦湯只剩龍蝦腳,天使蝦剝開孩都是沙,接著自助餐檯上還有蒼蠅亂飛,不久又爆出積欠員工薪水遭勞工局開罰,然後又引爆衛生的問題,一隻肥老鼠在餐廳亂竄,嚇壞了正在用餐的客人。

幾件登上媒體的事件重挫林皇宮形象,加上高雄幾家高檔的吃到飽餐廳夾擊,林皇宮的「森林百匯」始終無法突破重圍,業者表示在全台吃到飽的飲食風潮,南部人偏愛港點,所以才會因此轉型,至於是不是能讓業績攀升,需要一段時間來觀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