遶境起駕前暖身! 大甲媽祖之光演唱會超嗨

黃種瀛 謝憲宗 報導  / 台中市

大甲媽祖即將在4月21日起駕,展開為期9天8夜的遶境行程,而在起駕前一天,也有「媽祖之光演唱會」為遶境暖身,包括人氣天團玖壹壹、金曲歌后艾怡良、職棒樂天啦啦隊女孩都到場表演,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

職棒樂天啦啦隊女孩,為演唱會暖身開場,動感肢體語言,把演唱會氣氛帶到最高,大甲媽祖之光演唱會,晚間在大甲體育場熱鬧舉行,包括天團玖壹壹、金曲歌后艾怡良、歌手高爾宣、吳思賢、宋念宇等大卡司,現場和觀眾互動,讓坐在搖滾區的粉絲嗨到不行,由於前一天,最強春雨鋒面通過中部,台中大甲直到傍晚還下著毛毛雨,但晚會一開始,雨馬上就停,大家都覺得這是媽祖的庇佑,而這幾天身體不舒服住院的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繼前天跟醫師請假,出現起駕宴後,晚間他再度上台壓軸致詞,令人感受到他對媽祖的虔誠。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VS.現場觀眾說:「我愛媽祖媽祖也愛我們對不對(對),2023年的國際文化活動,所以明天(子時)11點5分,大家來送媽祖出城好不好(好)。」大甲媽祖即將在4月21日起駕,展開為期9天8夜遶境行程,而演唱會群星接力開唱也是媽祖遶境前,最火熱的流行音樂饗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