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PEER將與唱片公司合作

EZPEER將與唱片公司合作 | 華視新聞

林承志 鍾健剛  / 台北市

  ezpeer違反著作權案,昨天獲判無罪。主要關鍵律師表示,是因為刑法上對於p2p軟體的使用並不認定有罪,所以這次的告訴才能輕鬆獲勝。不過,ezpeer公司表示,他們正準備和唱片公司談合作,希望能夠以包裹收費的方式共謀生存,不過唱片公司方面依然決定上訴到底。

 

  雖然,被控違反著作權法的ezpper公司已經遭到士林地方法院獲判無罪,員工也都照常上班,但公司對於後續的反應還是相當低調,只說一切都由律師發言。而律師也說,公司目前正在準備和唱片業者和談,不希望有任何大動作刺激到對方

 

  儘管ezpeer口口聲聲都說要協商,但是唱片公司也發出聲明,除了表示遺憾之外,更決定要上訴到底。不過律師直言ezpeer的勝算還是比較大。也就是說刑事上ezpeer無罪,不過,在民事侵權方面就很有爭議,所以消費者在使用p2p的軟體還是得小心謹慎,免得惹禍上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