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釋股29萬張申購一空

中華電信釋股29萬張申購一空 | 華視新聞

徐湘華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中華電信釋股案,下午收盤後,進行拍賣,今天股價連續第四天下跌,還創下過去二個月以來的新低。就是因為擔心沒人買,中華電信最後釋股價格是以十天均價,折價一成二拍賣,相當於打八八折,底價是五十六點三元,二十九萬張已經全數被申購一空。

  一整天,代理釋股的群益證券電話響個不停,營業員接電話很忙碌,都是來問中華電信。收盤後,釋股拍賣底價出爐,五十六點三元,折價了12.73%,低於原先預期的拍賣底價,就是因為中華電信本來很擔心反應冷清。

  回顧中華電信的股價表現,最高一百零五元,最低三十八點五元。以過去持有一年的均價是六十一點四二元來換算,申購三張股票成功,就能現賺一萬五千元。不過釋股消息一出,也讓中華電信過去十天的股價一路從六十五點九元,下滑到六十一元。雖然市場信心不足,但二十九萬張的股票總算順利釋出,至於投資人能不能大賺一筆,還得通過市場考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