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達再放話 威脅英美將發動攻擊

甘軒軒 報導

  蓋達組織再度透過錄影帶的方式對外放話,威脅英國首相布萊爾和美國總統布希,他們將會發動更多恐怖攻擊,而且最特別的是,在這次的錄影帶中,蓋達組織的成員講的並不是阿拉伯話,而是以流利的英語發表了這段威脅言論,顯示蓋達似乎已經吸收了更多非阿拉伯裔的回教徒,加入他們的組織。

  位在阿富汗的電視台收到一卷自稱是蓋達組織所錄下的錄影帶,在影帶當中,一名手拿著AK47步槍,全副武裝,帶著頭套的男子,以流利的英文,發表了一段指名對布萊爾和布希的威脅言論。這卷錄影帶當中,同時錄下一段蓋達組織在深山裡訓練成員的畫面,還表示,這些新成員來自巴基斯坦,甚至是英國、愛爾蘭和法國,事實上,根據美國華盛頓郵報的報導,蓋達組織的確已經透過網路,吸收不少非阿拉伯裔,甚至是西方國家的回教徒加入,而從影帶當中蒙面男子流利的英文看來,這樣的狀況,恐怕所言不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