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紀浪漫婚禮簡單自然風當道

林佳蓉 報導

  如果你以為婚禮一定要在教堂舉行才夢幻,那你可就落伍了。現在流行找個浪漫的小島、美麗的海灘或是充滿野性的沙漠,完成終身大事。

  而因應這樣的潮流,婚紗的設計也越來越講究簡單大方,才能與大自然環境,融為一體。這裡是杜拜的沙漠,聞名全球的英國婚紗設計師亞曼達威克莉,正帶領模特兒與攝影師,大隊人馬到這裡拍攝最新一季的婚紗目錄。現代人結婚講究與眾不同,選個浪漫的小島、海灘甚至沙漠,和心愛的人在輕鬆的氣氛中開心的完成終身大事,是最新流行趨勢。因此,向來以簡單大方、高雅脫俗的設計深獲淑女喜愛的亞曼達,最新的設計,就符合在大自然中結婚的需求。

  看看這位新娘子選的亞曼達婚紗,古典優雅、不繁複,不但襯托新娘子的氣質,也符合婚禮的簡樸風格。除了交出新的設計,亞曼達的事業也有了新的幫手,那就是這位沙烏地阿拉伯的大亨朱華立。這位億萬富翁事業遍及建築、製造以及保險業,他看好亞曼達的婚紗設計,投資大筆資金。有了專業金主接掌管理,亞曼達更可以全心全意設計婚紗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