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巧克力上身模特兒秀色可餐

林佳蓉 報導

  促銷巧克力的方法有很多種,浪漫的法國人想出來的是最羅漫蒂克的,為了進攻中國市場,一家法國巧克力公司在北京舉辦一場巧克力服裝秀,由最美麗頂尖的中國模特兒來展示作品,色、香、味全都兼顧,當然也達到最佳宣傳效果。

  模特兒身上的禮服不但美麗奪目,令人讚嘆,現場還飄散著陣陣甜美誘人的香味。如果不說,您也許看不出來,這些衣服,全部都是用巧克力作成的。巧克力服裝秀其實並不稀奇,不過在北京還是有史以來頭一遭,主辦單位是一家法國巧克力公司,目的當然是要促銷巧克力。

  設計師說,這場秀最大的挑戰,就是要讓這些衣服在半個小時的展示時間內,不會融化掉。而對模特兒來說,更是一項全新體驗。在中國大陸每人一年的巧克力消耗量,只有西歐國家的一百六十分之一。不過,這幾年慢慢有越來越流行的趨勢,這家法國巧克力公司就是看準大陸人吃巧克力的潛力,以服裝秀等各種促銷手段,要搶攻大陸市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