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水就下台 水公司董座接連請辭

缺水就下台 水公司董座接連請辭 | 華視新聞

李佩純 張肇元 金愛蓮 報導  / 台北市

  每次颱風來襲一但造成缺水,就會被批評被成箭靶的是自來水公司,也難怪水公司高層人事折損率特別的高,水公司從去年九月艾莉颱風到今年的海棠,馬莎颱風,水公司就有兩位董事長請辭,而其中前任總經理張豐,更創下了任期最短的紀錄,只有45天。

  只要颱風一來,桃園地區的民眾就要擔心是不是沒水用,這次馬莎颱風就讓桃園污水處理廠停擺,不僅民眾滿腹怒火,也讓中央和地方再掀口水戰,這樣的結果更讓自來水公司李文良做不下去,在昨天提出辭呈。

  中央對於李董的去留很保留,而事實上在面對風災而辭職的自來水高層還真不少,去年九月原本董事長就因為愛莉颱風造成桃園地區停水14天而引咎辭職,連帶下台還有當時的總經理張豐,在任期更是短到創紀錄,只有45天,而在張豐之前辭職下台的總經理同樣也是因颱風引發的七二水災黯然下臺。看來颱風不止民眾生活便利造成傷害,對自來水高層殺傷力更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