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塌又被火燒 高雄劫運多

才剛塌又被火燒 高雄劫運多 | 華視新聞

王美雅 劉漢生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捷運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昨天鳳山的捷運工地才塌陷兩公尺大洞,下午在大仁大勇路口的O2車站工地,又因為工人焊接不慎,發生火警,火勢悶燒,一度濃煙密佈,所幸沒有傷亡。另一方面,檢方調查泰勞遭到非法抽佣案,又爆發案外案。發現華磐公司資金流向異常,疑似利用興建宿舍,浮報將近一千萬的工程款。

  消防隊員拉水線衝到地下二十米深的工地搶救,相當不容易,火勢悶燒,一度濃煙密佈,嚇壞施工人員,捷運O2車站,正在進行隧道口與站體的接頭工程,卻因為工人焊接不慎,引燃火勢,而檢調單位追查泰勞遭非法抽佣案,也發現華磐公司花五千萬興建泰勞宿舍,疑似浮報了一千萬的工程款再回流,美國和泰國都有不正常的資金往來。

  另外高雄市政府最新的泰勞暴動調查報告出爐,顯示責任不在市府,至於泰勞案的關鍵人物,高雄捷運公司的副董陳敏賢回國後雖然主動到地檢署說明,但檢方仍然認為證詞有避重就輕之嫌,已經將他限制出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