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電收小紅 台股表現亮眼

聯電收小紅 台股表現亮眼 | 華視新聞

李佩純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聯電昨天嗆聲說要下市,讓聯電的股價重挫,今天一開盤聯電股價雖然還是往下跌,不過,終場卻收小紅,上漲0.05元,而不受聯電事件影響,今天台北股市氣勢如虹,還一度站上了6600點,創今年新高,終場上漲了51.13點,以6575.53點坐收。

  曹興誠大動作登廣告,抒發怨氣,卻讓聯電股價大受影響,昨天聯電就下跌了6角,市值更縮水了118億元,而今天一開盤聯電的股價依舊下挫,盤中一度跌了七角,跌幅達到3.7%,不過,終場卻是收小紅,以18.9塊作收,上漲0.05元。

  不只聯電股價回穩,聯電的子公司,包括欣興、聯發科等等,也都是上漲,而事實上,今天台北股市更是氣勢如虹,開高走高,盤中更一度突破6600點,終場以6575.53點作收,上漲51.13點,成交值為1524.72億元,尤其,高價電子股,面板、LED及光學族群表現亮眼,分析師表示,在外資買盤加持,及本土資金陸續進場,加上年底作帳影響,收盤才會創波段新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