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華商場開幕佔地遼闊客回流

 / 台北市

  為配合拆除光華橋搬遷的光華商場,今天正式重新開張,一百九十六個嶄新攤位,吸引近千名消費者,由於整個臨時攤位佔地超過一千坪,比舊有商場寬敞許多,業者樂觀預估,業績應該能慢慢恢復以往水準。

  走過三十三年歷史,光華商場這回熱鬧慶祝重新開幕,在搬遷到距離舊有商場,不到五百公尺的臨時攤位,經過三個星期試賣,業者原本擔心,買氣可能嚴重流失,在正式開賣這天,看到非假日還有爆滿消費者,真是鬆了一口氣。

  紅包高高掛,討個好吉利,看看電腦、手機、電子消費,總共一百九十六個攤位,買氣都超旺,老闆大數鈔票,笑得合不嚨嘴,消費者在佔地超過一千坪的新商場也有不同感受。

  消費者滿載而歸,不過這只是舊光華商場拆遷後臨時的場地,由於新光華商場還要兩年才能興建完成,臨時攤位雖然能暫時解決問題,但是看看四周市民大道,新生北路交通擁塞,停車位嚴重不足,潛在問題並不是只有買氣是否回籠這麼簡單。(郭鎧 高鴻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