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弊案 遠通電收:招標合法

 / 台北市

  國道電子收費系統ETC,在三月一日交通部招開記者會之後,卻又傳出有可疑資金流通,遠通電收三月二日下午,由律師陳長文出面,除了對指控保留法律追溯權,也再次強調招標過程一切合法,歡迎檢調單位調查,不過如果要查,應該全部的廠商都要清查。

  律師陳長文代表遠通電收第一次站上火線,發表聲明,首先對於檢調發現可疑資金,劃清界線,遠通再以三月一日交通部記者會上公佈的甄選資料,強調遠通得標、投標過程一切合法,而且公正,對於檢調偵查表示歡迎,但是遠東電收也要求,不論是得標還是未得標的廠商,都要一並全面清查,透過上訴程序,遠通電收認為一定可以勝訴,還提出資料,從二月廿八日開始,裝機數量逐漸上升,已經遠超過退機數目,雖然距離最高峰一天兩千個還有距離,但是消費者已經回流。

  ETC的爭議讓交通部和遠通電收相繼出面說明,只是說明就能擋住滾雪球般的發展?後續效應似乎還在發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