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通接受免費 狀況百出一團亂

  遠通電收今天開始免費接受裝機民眾申請退費,不少駕駛人一大早就前往高速公路的直營門市退還E通機。但是狀況一團混亂,有人不知道要帶發票白跑一趟。更有人嫌E通機不好用,老早就想退。

遠通電收在中壢服務區的直營門市,一大早就有不少民眾申請退費。但是該備齊哪些文件,很多人根本不知道。不甘心可能再多跑一趟,鍾小姐急得拿出當初唯一申裝的單據,退不退得成還是沒答案。退費第一天,條件沒講清楚,民眾是抱怨連連,還有人直接批評E通機不好用,早就在等他退費。

遠通電收免費為裝機民眾退費,即日起只要憑發票,到國道服務區的二十個直營門市填寫退機申請表,遠通就會在一週內將退款轉入您的指定帳戶。領回的退款包含了E通機六百八十元、儲值卡剩餘金額以及儲值卡押金兩百元和裝機費,通通可以退,民眾千萬別忽視了自己的權益。(倪于雅 陳君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