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員摔斷腿 自家公司拒理賠

  當然,有本事就合法來搶錢!台南縣一名女保險員自己很懂保險,也為自己投保了五十多種保險,保障兼投資,結果,這名黃姓女保險員,五年多前投保自家壽險產品後,先後就因為摔斷腿,開刀動手術申請理賠,獲得五十多筆理賠金,金額高達150萬元,不過保險公司卻拒絕理賠,而且要求解約,不過為了自身權益,她表示決不退讓。

  抬起腳指著自己趕著上班,從家中二樓踩空滑倒的傷痕,明明當時就把右腳踝韌帶跌斷,可是事後要跟保險公司申請理賠,卻被惡言相向。原本是壽險經理的黃小姐,因為深知自己的保險權益,所以短短五年內,就申請理賠五十多筆,金額更是高達150萬,保險公司不認賠的態度,讓她表示投保客戶的權益到底在哪。黃小姐說花錢買保險,就是要弄清楚自己的權益,如果保險公司如果因此不認帳,她也不會退讓,將維護自己的權益到底。(記者陳益瑞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