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通刊萬言書贊成收回ETC

 / 台北市

  電子收費ETC上路之後爭議不斷,交通部要求遠通電收在二十二日之前,提出符合公益的具體承諾,否則就要和遠通解約。

遠通電收今天大動作在各報刊登全版廣告為自己喊冤。不過遠通今天也第一次鬆口,贊成政府收回ETC。萬言書中遠通首先表示ETC政策是國家的大是大非,而不是個人或企業的大利或小利。此外也認為BOT不應該是台灣公共建設的原罪。

針對外界對於質疑紅外線設備的功能和價值,遠通也再一次提出澄清。而如果政府要將ETC收回,遠通表示贊成。針對政府單方面更改合約內容,包括強迫二十萬個obu半價促銷,上路十天內達成4%的用路率,還有一個月達成十萬輛e通機的申裝,遠通都盡力達成,結果政府政策一變再變,還遭到有心人士抹黑,遠通表示,希望檢調還他們一個清白。

遠通電收最後還承諾保障民眾的權益,就是希望民眾能夠繼續裝機。萬言書以天佑台灣作為結尾,這應該是目前台灣民眾最大的心聲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