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宣登自由時報與本土選民對話

 / 台北市

  國民黨刊登獨立選項廣告,為何只挑立場鮮明的自由時報?馬團隊幕僚透露,就是要透過廣告,跟本土選民展開對話,這份文宣還是馬英九越洋過目定案,不過這已經打破連戰一向堅持的反獨立場,國民黨兩岸決策,跳過連戰,馬英九要走自己的路。

  國民黨選在黨主席馬英九出訪歐洲以來,兩岸政策接連出招,馬英九扮火車頭,國際宣傳,留在國內的幕僚,選擇自由時報刊登納入獨立的選項,是事先就規劃好,呼應馬英九,一起演出的大驚奇嗎?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玉振透露,這份廣告文宣是在馬英九出國後,配合他的談話,由馬英九越洋審稿定案。黃玉振不諱言,這是他的點子,但這原本是要平息終極統一論的爭議,卻引發更大的風波。連戰王金平竟然事先都不知情。跳過連戰,國民黨的兩岸政策,馬英九要走自己的路,只是阻力不小,前進二○○八,馬英九處理兩岸議題,內外夾攻,可得提防馬失前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