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弊案誰收賄 立委互控不是

  ETC誰收賄誰搞鬼,不只檢調查,立法院交通委員更是自己吵翻了天,國民黨的陳根德認為民進黨的王拓要利益迴避,王拓則是拖了同黨的黃政哲下水,而親民黨劉文雄更是卯上民進黨籍的邱創進以及魏明谷,因為他們聯手指責,當年就是劉文雄刪掉中華電信預算,促成ETC的BOT案。

在野立委與廠商配合,出事又來怪政府。民進黨籍立委邱創進在交通委員會朝著在野立委罵,那個在野立委到底是誰,邱創進毫不猶豫的指名道姓。魏明谷邱創進聯手夾殺劉文雄,點名劉文雄就是那個刪除中華電信預算,將ETC導向BOT案的關鍵人物,另一廂的王拓則是槓上同黨的黃政哲。誰有關說,誰該利益迴避,一場該質詢官員的交通委員會,卻成了立委自清大會,到底誰替廠商護航,誰又捲入ETC弊案,交通委員關起門大鬥法,結果人人都惹得一身腥。 (記者李慧芝 張豐耀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