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攻名牌特賣會 血拼女王精打細算

李慧芝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今天有一場二手名牌義賣會,現場超過三千件的商品,最低打到兩折的價錢就能買到,在茫茫人海當中,個個比快狠準,看到這對來自花蓮的母女,她們才是名符其實的血拼達人。

  LV、Burberry,讓這些女生個個都拼了,時間一到,會場大門一開,每個人的目標就是這一整排的名牌包包。不到三十秒,幾乎所有的包包都被清空了,不過要如何在這場混亂裡頭找到最划算的單品,這就要看門道了。

  六十四歲的李太太早上下午總共買了兩輪,雖然是退休教師又住在花蓮,不過每年一定會衝到台北拼特賣。而站在他旁邊的是他的女兒李小姐,同樣也擁有五年的拍賣資歷,是李太太衝鋒陷陣的好幫手,尤其曾經只花一萬多元,就抱回二十多件衣服、鞋子,堪稱精打細算界的超級翹楚。

  到底要怎麼買才算聰明,shopping女王的秘技就是穿著輕便、眼光要好、手腳要快,最重要的當然就是錢要帶夠。下次來特賣會起碼信用卡要帶齊,才不會輸在起跑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