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網站日記遭刪除 網友批業者

 / 台北市

  知名網站雅虎奇摩,被網友投訴,在交友網站寫下的日記,竟然被網路業者刪除了十幾篇,而且業者在事前都沒有告知,因為網友一年要繳一千多的年費,卻遭到如此對待,相當氣憤,但是業者表示,因為網友在網站公開私人電子信箱,違反約定條款,才會刪除他的文章。

  看著一篇又一篇辛苦寫下的日記,短短幾秒鐘的時間就被刪除的一乾二淨,還一連被刪除了十幾篇,陳同學既無奈又生氣,陳同學說,他利用這個交友網站,跟網友聯絡訊息,互通有無已經好幾年,為了跟其他網友傳照片,陳同學還特別在交友網站,留下自己的電子信箱,沒想到這個動作,卻害慘了陳同學。沒有事前告知會刪除文章,連備份都來不及,辛苦寫下一萬多字辛苦結晶就這樣不見,陳同學很生氣,尤其是一年還要繳給雅虎奇摩一千二年費,得到的卻是這樣的待遇,當事人氣歪了,怎麼會任意刪除網友日記,雅虎奇摩作出澄清。

  原本只要刪除電子信箱就好,想不到連同心情日記一塊砍掉,刪除的文章已經追不回,網友傷心也沒辦法,只好向消基會申訴,希望能為自己討個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