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東港黑鮪魚不肖商偷斤減兩

 / 台北市

  又到了吃黑鮪魚的季節,很多人會上網買【屏東東港黑鮪魚】,小心業者偷斤減兩。有消費者向華視投訴,他向知名網站購買東港黑鮪魚,業者在電話中告訴他【一台斤上下】的生魚片是3800元。想不到,收到貨時竟然只有十一兩,一台斤明明十六兩,未免也差太多了。

  手中拿著剛剛收到的東港黑鮪魚,雖然紅白油脂雪花分布完美,看了讓人食指大動,但高先生卻一肚子氣,因為當初業者在電話裡告訴他,一台斤上下賣3800元,只是收到貨發現份量有點縮水,高先生把牛皮紙包裝通通拆掉,把TORO放到秤上一秤,指針動一動,不會吧!只有十一兩多,數據會說話,明明花錢買的是一斤十六兩的TORO,這下子當場縮水四分之一,怎麼量都不到一斤,高先生氣炸了。

  記者實際打電話向業者詢問,得到的答案是。保留魚皮和魚骨之前的黑鮪魚才有一台斤,這樣的說法實在牽強,算一算一斤十六兩3800塊,相當於一斤237.5元,高先生收到的只有十一兩,少了五兩等於被A了1187塊多,而更讓高先生生氣是,業者說他沒看清楚網站上的資料。業者利用網路障眼法偷斤減兩,也把你的錢,從荷包裡偷走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