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售高價有機魚黑心業者遭檢舉

  又有黑心商品在網路上頭販賣被抓包,這一次是號稱有機養殖的魚,一名自稱李博士的業者,以有機食品當作號召,賣出的水產品價格是市面上的好幾倍,結果被民眾踢爆網站內容全部都是虛構,而華視新聞也根據網路上的地址前往勘查,才發現從頭到尾都在欺騙消費者。

網頁寫的內容,都在強調有機食品到底有多好,這個名字叫作李博士有機鋪子的專賣店,在網路上已經小有名氣,強調完全通過檢驗,絕對沒有化學殘留,這個李博士自稱是腎臟科醫師,吃了他的產品,不但營養還可以預防疾病,這麼動人的內容,價格當然一樣讓人嚇一跳,從虱目魚到梅花肉,平均比市價貴了一倍以上,不過在這裡買過東西的消費者通通上了當,不但沒有李博士這個人,連他號稱的有機魚塭也是空地一片。

華視新聞獨家前往,網站裡頭魚塭所在地,位於台南的雙春海濱生態園區,發現一望無際的空地,哪有什麼李博士的有機魚塭,這名醫學博士知道事情敗露之後,不但已經把網頁給移除,連人都不知道逃到哪裡去。

業者雖然已經逃之夭夭,不過根據了解還有民眾在之前已經和他付錢訂貨,檢調單位已經對這個李博士展開追查,呼籲民眾與其計較水產品是不是有機,還是挑選新鮮的比較實際。(記者楊舜欽 黃瑞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