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出小雞是公是母男子月入百萬

 / 彰化縣

  靠著分辨小雞的公母可以月入百萬您相信嗎?彰化就有一名男子從日本師傅那學會這招絕活,手眼並用,短短一個小時可以將一千兩百隻的小雞區隔出公母,也因為這是獨門的功夫,讓他成為小雞繁殖場搶手的紅人。

一隻隻的小雞剛剛才從孵化機孵化出來,工人忙著將牠們裝入紙箱內,但這一隻隻可愛得小雞你能從外觀分辨出牠們是公雞還是母雞嗎?你ㄧ定不能想像,在三百六十五行,就有一各行業專門是在替小雞分辨公母的,靠著檯燈,在燈光下分辨小雞公母的達人,一隻手拿著一隻小雞,一擠一壓不到兩秒鐘的時間,輕輕鬆鬆就能將小雞辨別出公雞還是母雞。

  達人說,分辨小雞公母這樣獨門的工夫,可不是拿隻小雞往屁股瞧一瞧就能看出來,江湖一點訣,說破不值錢,這樣的絕技可是來自日本,而且不隨便傳授。因為市場通常會將母雞拿去做蛋雞飼養,而公雞通常是做為肉雞,因此需要分門別類,所以才有他們這種特殊行業的誕生,因此只要專精一項工作,就能行行出狀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