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人信心回升 黃金外匯好前景

 / 台北市

  不管選戰怎麼打,日子還是要繼續過下去。台股表現不佳,很多投資朋友灰頭土臉,心情很鬱卒。不過今週刊最新的調查發現,其實八成的投資人比起兩個月之前更樂觀了,這是因為紅衫軍退場之後,政治局勢已經相對穩定了。

  台北股市開盤之後,紅色就明顯比綠色多,大盤小幅度盤整後也很快上揚,而這情勢能延續多久呢?根據一項投資人情緒的調查顯示,許多投資人對未來都表示樂觀,原因就是紅衫軍已經退場,朝野對立變得緩和,以及兩岸也增加了很多良性的互動。可是未來能不能持續看漲,政治因素將是關鍵。

  投資環境好了再來就是投資標的問題,國人大多把股市當作最重要的投資工具,其實黃金最近也從谷底攀升,而且後勢看漲。另外外匯外幣定存也會帶來不錯的收益。有的外幣定存還高於過內三倍。因次建議想投資理財的民眾,下手之前要多考慮和多比較。(鄭富元 陳昌維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